• 最新消息

【牛奶蜂蜜 美麗6效用】 【牛奶蜂蜜 美麗6效用】

【轉分享,給你好能量好運氣,讓更多人得到幫助】

牛奶加蜂蜜兩者的分子結構不會相互抵抗,反而能血融於水的結和,有效提高紅血球及血紅蛋白的數目,產生酵素來分解體內有害菌,增強免疫力,達到活化細胞功效也就是能抗癌細胞。
而蜂蜜富含維它命 B 群 ( 正可補牛奶的不足 ) 及天然的維它命 C、鐵, 蛋白質、維它命 B 群就像五穀雜糧般,是人體每日精神來源。

✩ 效用一:美容減瘦
它包含可以燃燒人體能量的優質糖分、維生素以及礦物質等。
在一日三餐中,加入些蜂蜜,可避免脂肪在人體中積聚下來,並消除人體內的垃圾,使人體恢復原來的新陳代謝功能,改善便秘與平衡血糖,每天給你好氣色。

✩ 效用二:舒緩經痛
在月經後期﹐「鎂」元素還能起到心理調節作用﹐有助於身體放鬆﹐消除緊張心理﹐減輕壓力。
「鉀」減少酸痛並減少經期失血量,增加血液中的紅血球和血紅蛋白,頭暈、疲勞等癥狀明顯減輕。

✩ 效用三:補脾胃﹑潤腸
蜂蜜中含有 180 多種不同的化學物質﹐是一咱高度複雜的糖類飽和溶液﹐有 65~85% 是容易被人體吸收的葡萄糖和果糖。

✩ 效用四:補充鈣質
蛋白質﹑脂肪、25 種不同的氨基酸(其中有 8 種是人體所必需的)﹑維生素﹑礦物質等豐富營養素﹐含鈣豐富﹐是構成人體和促進成長髮育的最好鈣源﹐是膳食中補鈣的最好食品。

✩ 效用五:補腦提高智力
健腦和促進智力發育﹐特別對嬰幼兒﹑青少年的健康發育及成長有重要影響。

✩ 效用六:放鬆神經
每晚睡前喝一杯加一勺蜂蜜的熱牛奶﹐擁有豐富礦物質,即可緩解酸痛之苦。
「鉀」能緩和情緒﹑抑制疼痛﹑防止感染。
「鎂」能幫助大腦中神經衝動傳導﹑具有神經激素作用的活性物質維持在正常水平。

* 作法:
250 克牛奶在加熱即可﹐然後加入適量的蜂蜜飲用(涼牛奶直接加入蜂蜜同時食用)。
蜂蜜直接食用﹐也可以與其他食物同時食用﹐但不能煮沸或脢類被破壞﹐且影響蜂蜜原有口感和風味。
牛奶加蜂蜜的品種和數量﹐因人而異﹐自行選定﹐應該長期堅持。


✔美國一位婦產科專家提出的方案可幫你減輕痛苦﹕每晚睡前喝一杯加一勺蜂蜜的熱牛奶﹐即可緩解甚至消除痛經之苦。


[返回列表]